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校园内井盖“萌萌哒”

来源:红网 作者:张徐源 熊玲芝 陈昊 编辑:唐韵 2017-12-11 16: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科技学院校园内井盖“换新装”。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徐源 熊玲芝 陈昊)12月11日,湖南科技学院的师生发现校园里原本平淡无奇的井盖,变成了描绘着各式涂鸦的“萌井盖”。不少人好奇,是谁让这些井盖“化平淡为神奇”?

  原来,这是由该校团委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发起的“描绘青春年华 宣传环保公益”美化校园井盖涂鸦大赛。参赛的同学们用画笔和颜料在井盖上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图案,有的是卡通人物,有的是田园美景,甚至还有3D效果画,成为湖南科技学院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本次活动共完成井盖涂鸦作品30余幅,自学校松园食堂起至学校南大门的井盖都“换上了新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