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现场督战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陈纲 2017-12-11 16: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12月11日,湖南省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现场督战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张大宏参加。

  刘铁健先后来到容城大道光明路,科创、科力嘉和桥东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战。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容城大道光明路改扩建项目路基精加工已全部完成,正在摊铺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刘铁健对此表示肯定。在实地察看了桥东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后,刘铁健指出,该项目是华容河水环境治理的标志性工程,要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刘铁健强调,重点项目建设要确保工程质量,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