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团洲乡团洲大道12月10日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赵良 编辑:于佳丽 2017-12-11 17: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赵良)12月10日,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湖南省华容县团洲乡团洲大道正式竣工通车。

  今年来,团洲乡以“四保三升”(大堤保安,社会保稳,农民保收,运转保畅;提升团洲新形象,提升干部精气神,提升工作水平)为目标,把有限的资金尽量投入到改善民生,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团洲大道自团洲乡建垸以来一直没有进行过改造升级,群众反映强烈。今年,团洲乡整合460多万元资金,对团洲大道进行了全面的提质升级。

  改造后的团洲大道长705米、宽9米,为双向两车道柏油道路,并对道路两边的绿化、管网改造进行配套改造。团洲大道的竣工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群众的出行,而且有效提升了集镇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