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吴军臣督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义玉萍 编辑:陈纲 2017-12-12 09: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义玉萍)12月10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军臣到上江圩镇、潇浦镇、松柏乡等地现场督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今年来,江永县采取县牵头、乡负责、村为主、县集中拨付资金的方式,全面新建和改扩建119个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按照各村人口数量,建成“简约型、标准型、示范型”三种类型;在功能布局上,统一设置“八室一厅一广场”(党群活动室、党建工作室、村务议事室、调解工作室、文化艺术室、信息档案室、卫计保健室、便民服务大厅、村民活动广场)。

  为掌握实际建设情况,吴军臣先后到松柏乡白马村、南峰山村,潇浦镇塘背村,千家峒乡管家村和凤岩村,现场察看、了解村级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进度、规划设计、建设资金投入、场所标准、设施配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吴军臣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全县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良心工程和党性工程,是全县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服务基层、打造服务型、亲民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各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乡镇党委政府要全力保障施工环境,县平台建设指挥部和县两办督察室要加强工作协调和督促,确保建设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同时,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建设进度关、服务功能关,让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真正的服务群众、造福百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