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再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奇霞 唐笑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奇霞 唐笑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为了形成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打造全国范围内极具特色的大健康产业集群,近日,启迪之星(衡阳)第二期大健康企业联合孵化加速计划暨首届“康养寿岳·衡山论道”企业创新创业生态论坛举行。

  今年5月19日,启迪之星(衡阳)“大健康企业联合加速器”揭牌。“加速器计划”是启迪之星未来的重点方向之一,启迪之星(衡阳)大健康企业加速计划将充分结合启迪之星全产业链的布局优势以及启迪古汉在大健康领域的深厚积淀,致力为大健康企业打造一个更全面的孵化服务链条及资源平台,打造全国范围内极具特色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助力大健康产业中小微企业高效引入资本,推动湖南创新创业与金融资本的高效融合。

  活动现场,LBP全生物降解包装膜的实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将包装膜分别置于两杯温度不同的水中,不到片刻便全部溶解于水。

  除了消灭白色污染的LBP包装膜降解研发产品颇受青睐,在活动路演环节,花青素、中草药饲料添加剂、中药酵素、生态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都积极与资本方进行互动交流。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企业大咖、科研人员、投融资专家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大企业的旗舰引领作用,推动不同规模、不同所有制的企业突破自身边界,共同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形成系统的生态产业链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