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深入张家界金姑大鲵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柳向荣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09: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柳向荣)12月9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前往二坊坪镇新建村,对张家界金姑大鲵开发有限公司金姑大鲵种苗繁育基地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业成参加调研。

  邱初开一行听取了公司相关情况汇报。该公司于2007年加入大鲵养殖项目的创业之中,先期引进仿生态大鲵幼苗并规模化养殖生产,目前建成了金姑洞仿生态大鲵种苗驯养繁殖基地、白羊洞仿生态大鲵驯养基地。通过长期摸索,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关于大鲵养殖基地建设、水质检测及调温,大鲵亲本、幼苗培育、疾病防治等驯养、繁殖技术。

  邱初开对金姑大鲵公司依托张家界大鲵生物资源,利用天津生物科技优势,开发大鲵高端深加工产品的思路给予肯定。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关注公司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解决困难。鼓励企业要克服困难,努力坚持,真正使大鲵高端产业落户于张家界。同时,镇、村要全力支持金姑大鲵公司的发展,依托七姑山的好山好水和金姑大鲵公司的大鲵种苗繁殖基地,发展好大鲵产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