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深入东安山水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09: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2月11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镇山水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冯德校要求各后盾单位及镇、村负责人要以扎实的工作迎接省扶贫检查。

  在山水村活动中心,冯德校认真听取了各后盾单位及镇、村负责人对迎接全省扶贫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李晓明、龙富均、王新军等贫困户家中,详细查看了扶贫手册等资料填写情况,并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意见、开展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山水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全面模拟考核。

  冯德校强调,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此次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迎检工作小组的统一安排,精心准备。各乡镇场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对存在的问题马上整改,所有贫困户的扶贫手册、贫困户档案等资料填写要做到精准、具体;要制定一套完整的迎检工作方案,采取逐步管理的原则,明确责任;要加大对贫困户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当前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扎实的工作迎接省扶贫检查,确保检查考核一次性达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