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南部六县“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在新田县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

执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2月8日至9日,来自湖南省永州市各县区运管所抽调的30余名运管执法工作人员,联合新田县治超部门在全县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打非治违”和“公路治超”工作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为期二天。为确保该项行动取得实效,早上6点,整治组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金陵镇,龙泉镇黄沙溪、叠水岭方向等城区出入口超限运输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打击以各种方式从事班线客运的非法营运车辆、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活动的教学行为和车辆、超载超限车辆、非法改装车辆。

  专项行动期间,治超整治组共查获涉嫌个类道路运输违法经营行为13台,其中教练车5台,超限超载大型货车3台,跨线路运输中型客车1台,非法参与农村客运班线电瓶轿车1台,涉嫌非法运输危险品面的车1台,超期年审面的车2台等,确保了新田县运输市场的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