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授牌 张家界老道湾度假景区获殊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甘惠江 编辑:向宏鑫 2017-12-12 09: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甘惠江)12月10日,在浙江省衢州市举办的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暨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促进会年会上,张家界老道湾度假景区获“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授牌,张家界再添一张生态名片。

  据了解,第三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共有23个省(区、市)的170家单位申报,最终有98个单位入选。目前,我省共有21家单位被列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近年来,张家界老道湾度假景区以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领先全国的生态环境等为依托,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森林康养项目建设,发展森林康养事业,打造森林康养品牌,建成了集观光、休闲、度假、康养、科普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截至11月底,老道湾度假景区共接待游客超60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