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起最高气温狂降8℃ 今晚长沙将迎新一轮降温降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17-12-12 09: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从上周起,阳光每天准时露面,温柔宠爱星城。不过,阳光今日将上本周最后一天“班”,便要去过至少5天的“假期”了。据市气象台预报,明日起,新的冷空气将召集风雨兄弟齐聚,最高气温狂降8℃,15日最高气温会降至7℃。湖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甚至将跌至0℃,可谓一下进入“冷宫”。

  未来数日,包括长沙在内,湖南皆是冷风冷雨做主。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11日至12日霾发展,局地有中度霾;12日晚至15日全省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尽管长沙本周气温暂不破零,但“雨水+降温”模式双重袭击,会让你感觉很冷。具体来看,12日晚至15日将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气温在5℃-9℃,最高气温都在10℃之下,要看见阳光至少要等到16日以后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