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第四届脐橙节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廖泽华 欧阳明俐 编辑:向宏鑫 2017-12-12 09: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脐橙黄 游客共享采摘乐

  宜章第四届脐橙节开幕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廖泽华 欧阳明俐)又是一年脐橙黄,游客共享采摘乐。12月9日,宜章县第四届脐橙节在平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平乐山庄开幕,公司分别与工商银行融e购、苏宁易购签约,助推脐橙线上线下销售。

  宜章是全国绿色食品脐橙原料基地县、全国农业标准化(脐橙)示范县,宜章脐橙已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并多次获全国各类农博会金奖。目前,该县种植脐橙20余万亩,年产量达10多万吨,产值5亿元以上,带动2万余人增收致富。

  这届脐橙节将持续至12月底。开幕当天,举行了脐橙采摘活动,游客们手拿剪刀、袋子冲进平乐山庄脐橙园采摘脐橙,园里响起一片欢笑声。同时,举行了脐橙美食雕花、脐橙形象陶艺品制作、骑马游果园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