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湘北社区创新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席斌 石珊 编辑:唐韵 2017-12-12 09: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北社区党总支结合即将到来的新年精心制作了一批《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挂历,分发给辖区党员和群众。

每一页挂历上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成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充电宝”。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席斌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为了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湘北社区党总支结合即将到来的新年精心制作了一批《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挂历,分发给辖区党员和群众。

  每一页挂历上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成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充电宝”。“这个礼物好,内容精又实用,挂在家里方便全家阅读,让咱们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思路更清晰、干得更顺手。”社区的网格支部书记范水军说。

  湘北社区还积极依托互联网扩大覆盖面,借助新媒体平台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员干部尤其是流动党员们、可以依托线上社区党员微信群、QQ群、红星云等信息平台,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