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铁道人员来湘培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孙嘉璐 编辑:向宏鑫 2017-12-12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孙嘉璐)近日,马来西亚铁道工程轨道连接与钢轨焊接技术师资培训班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12名来自马来西亚铁路公司所属院校的专业老师及铁路相关单位的专业技术学员,将接受为期两周的培训。

  据介绍,这是马来西亚首次公派人员来中国学习铁路焊接技术,铁路科技职院将通过教学做一体化模式授课、实作训练、现场单位实习和交流的方式,共开设铁道概论、路基工程、轨道工程、工程材料、钢轨焊接、钢轨探伤六门课程。

  院长戴联华介绍,此次培训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也是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学校将充分发挥技能型人才培养优势,满足产业国际化人才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