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走访贫困户 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肖云根 编辑:康晓乔 2017-12-12 12: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浩然耐心地教贫困户如何操作爱心智能手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肖云根)12月11日,湖南衡阳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深入联点的黄沙湾街道松木村,走访屈维才、祝娇惠两户贫困户,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屈老,我又来看你了,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给您送来一个智能手机,以后您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在扶贫网上发布,也可以直接发信息给我……”在结对帮扶对象屈维才的家中,唐浩然耐心地教屈维才如何操作爱心智能手机。登录、核实扶贫档案、发布爱心救助、储存自己的手机号码,一项一项地演示,碰到不懂又再来一遍,屈维才的脸上满是笑容。

  在村民祝娇惠家门口,唐浩然现场察看了新修的水泥公路,就如何整修屋前空地同祝姣惠夫妻深入交换想法,出谋划策。“一定要结合实际,既要硬化,又要绿化,更要美化,争取在年底前呈现一个整洁、美丽的屋前庭院。”

  针对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唐浩然要求,要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搞好现代农业,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旅游+产品”的开发扶贫模式;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要及时了解群众的需求,鼓励通过自身努力脱贫,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脱贫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