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00元!冷水滩兑现今年首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文杰 编辑:康晓乔 2017-12-12 11: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文杰)“违法挨罚,举报有奖,我对贵局的做法十分满意。”因举报一食品违法行为领到了500元奖励,12月11日,举报人李先生在投诉举报回访中对湖南永州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大加“点赞”。

  为鼓励社会公众积极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今年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12331”投诉举报和《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举报奖励办法》的宣传力度,做到“有诉必受,有诉必查,有诉必复”。同时,按照《永州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积极兑现举报奖励。

  截至目前,该局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230起,其中食品206起,保健食品8起,药品10起,化妆品5起,医疗器械1起。已办结并回复207起,查实立案40起,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3起,兑现今年首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28起,共计8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