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蓝山县管理中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婧 编辑:康晓乔 2017-12-12 11: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胡雅婧)12月9日,湖南蓝山县召开中国社会扶贫网蓝山县管理中心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业务培训要点指南》《湖南省“中国社会扶贫网”11月份上线工作情况通报》,对蓝山县“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已纳入各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爱心人士注册工作;村级管理员要继续加强培训工作,帮助贫困户注册并发布帮扶需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督查督导,积极引导爱心人士密切关注贫困户发布的需求,精准对接贫困户需求,确保社会扶贫网推广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