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车侧翻5吨模板倒一地 一名随车男子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2017-12-12 10: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晚,长沙芙蓉南路与竹塘西路交会处,侧翻的卡车被吊正。图/潇湘晨报记者辜鹏博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2月11日晚6时许,长沙芙蓉南路和竹塘西路交会的十字路口,一辆满载建筑模板的蓝色卡车突然发生侧翻,随车的一名男子受伤。事发后,天心区交警赶到现场,送货老板也叫来了吊车。

  事发现场位于十字路口西南角,靠近新芙蓉(国际)家居建材广场。11日晚6时3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侧翻的卡车是长沙牌照的东风金刚卡车,车子朝左侧侧翻。翻车后的路面像是洒了油,为了预防其他车辆滑倒,城管环卫市容车在地面上洒了很多盐。大概是没有找到路障警戒,有人将路边多辆共享单车拖拽到卡车后面,设置路障。

  据一名工友介绍,事发时他们装了5吨左右模板,准备运到附近一个工地,车辆沿着竹塘西路由西往东行驶到上述路口,前行方向是红灯,车辆准备右转弯时,发现有行人和骑车一族闯红灯,于是司机紧急踩刹,结果发生了侧翻。

  随车的受伤男子说,车子侧翻后影响了交通,他们“想转运模板一时又转运不了”,所以先维持现场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