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不断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李萱 编辑:陈纲 2017-12-12 15: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威 李萱)12月11日,株洲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来到醴陵“互联网+监督”平台村级财务公开示范乡镇孙家湾镇,对“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采访报道现场,孙家湾镇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互联网+监督”平台的操作步骤,简单介绍了平台各个组成部分的功能和数据分布。随后,记者来到了集市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对过往的群众进行随机采访,发现部分群众已经通过朋友圈转发的信息或村务公开栏,对公众号进行了关注。街头采访结束后,孙家湾镇的工作人员陪同记者来到村里的一户贫困户家中,手把手地教其关注和操作平台公众号。该贫困户表示,这个平台的功能齐全、页面简洁、操作便捷,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到有关扶贫政策和资金到户情况,非常便民利民,值得推广和称赞。

  醴陵市“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使平台持续、平稳运行,更好地发挥监督功效,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对各项资金发放和使用的监督中来,从而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发现问题、排查线索的能力和水平,醴陵市通过广播电视台、报纸、户外广告牌、移动公交车、拉设横幅展板等传统媒体渠道及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渠道以及移动等通讯公司扫码返积分等多种形式来扩大宣传范围和提升平台关注的覆盖率。同时,也将不断完善数据录报制度和群众投诉举报线索移送机制,提高人民群众对醴陵市“互联网+监督”工作的认可度和参与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