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聘任特邀监督员严防“灯下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1: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湘华)近日,中共桂阳县纪委、桂阳县监察局联合下发《关于聘任桂阳县第二届特邀监督员的通知》,聘任蒋达斌等12名同志为桂阳县第二届特邀监督员,任期两年。

  自2015年以来,桂阳县纪委监察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安排部署,迅速落实聘任特邀监督员工作。本届特邀监督员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科员,也有来自基层工作一线的医生、律师、党支部书记或企事业单位一把手等,分别由各县直单位推荐或向社会征集,经县纪委监察局考察合格,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最终确定聘任人员,并下发聘任文件、颁发聘书。

  特邀监督员主要是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执行反“四风”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和“五个严禁”“五个一律免职”及“十不准”情况;执行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工作纪律要求情况以及其他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严防纪检监察干部“灯下黑”情况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