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三步走”打造廉洁高效税收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华一翰 编辑:唐韵 2017-12-12 14: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华一翰)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国税坚持把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廉洁高效队伍摆在突出位置,制定“三步走”方案,以作风建设新常态促进税收事业新发展。

  第一步是按照上级部署,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每周至少开展1次以上纪律检查,并予以通报。第二步是制订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在节假日严格按照要求逐日开展检查,汇总检查情况并及时上报。第三步是拓宽监督渠道,明确各单位党风政风纪律监督员及其监督职责,进一步完善了作风建设监督机制。从党政机关、社会知名人士及纳税人中聘请了15名特邀监察员,并于11月1日召开了特邀监察员聘任暨座谈会。

  截至目前,该局开展并已下发作风纪律检查情况通报27次,对10个单位及22人次干职进行了通报。经党组研究,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9名干职及2个单位给予通报批评的组织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