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贯彻新思想 续写新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14: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长沙经开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出席开班仪式,并以《新时代贯彻新思想 新征程续写新辉煌》为题给学员开讲第一课。

  此次轮训班共有26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上,党员领导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杨莉要求,参加轮训的学员们要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要在深刻领会伟大意义上、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上、全面践行大会精神上下足功夫,立足工作岗位,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激发热情、焕发激情,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