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八洞盘王谷旅游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14: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江辉 周声遥)12月8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大路铺镇八洞村盘王谷项目开工。江华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赵峰宣布开工,副县长黄守平参加开工仪式。

  八洞盘王谷项目占地规模约8000亩,总投资3亿元,计划在三到五年内打造一个集生态观光、休闲农业、康体运动、科普教育、旅游度假、瑶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采用“土地租金+配套项目分红”的模式,充分保证了村民的个人和集体利益。

  黄守平表示,八洞盘王谷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完全符合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的方向,相关部门要支持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对项目给予用地规划、产业扶持等方面的实质性支持,希望项目投资运营方和八洞村委,利用八洞的山水林田资源结合丰富的瑶乡风情,打造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乡村旅游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