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人防办开展冬季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支援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琼文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14: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怀化市人防办组织以怀化南片区为主战场的冬季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支援训练。

训练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琼文)为提升通信人员专业素质,检验机动指挥通信队伍遂行任务能力和机动指挥通信装备性能,12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人防办组织以怀化南片区为主战场的冬季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支援训练,怀化市、中方县、洪江市和洪江区人防办参与开展机动指挥通信信息系统跨区训练。

  此次训练认真落实《人民防空训练大纲》和《湖南省指挥通信工作手册》的要求,练组织指挥、练训练流程,紧紧围绕战时跨区支援应急情况处置的主题,进行了短波电台组网、卫星通信组网、现场信息采集并视频方式传输到指挥部等内容,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练作风、强能力、树形象”的一流人防队伍。

  怀化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昌平担任总指挥,指导并讲授训练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刘昌平表示,通过本次训练检验了市县两级人防指挥车的性能、车载各系统的功能,提升了指挥通信专业人员的操作能力,达到了训练的预期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