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脱贫攻坚全力准备迎“省考”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康晓乔 2017-12-12 15: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督战会。

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杨映林讲话。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12月11日,湖南城步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督战会,全力准备迎“省考”。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杨映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唐勤阳,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唐承威出席会议。

  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非退出贫困村帮扶工作组组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2017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县脱贫攻坚工作迎省检进行部署安排。本次省级考核时间为12月11日至30日,以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三率一度”、重点产业项目、职业学历教育和扶贫宣传工作、金融扶贫、社会扶贫、脱贫攻坚责任制落实情况、就业扶贫、生态补偿脱贫、光伏扶贫、科技扶贫、农村安全饮水、财政资金、东西协作、已脱贫户返贫情况等14个考核指标内容进行实地核查。

  杨映林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按照省委省政府《2017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市有关安排部署,对照考核方案的内容和方法,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及时整改到位。要注意工作方法,精心准备好迎检材料,认真做好迎检工作方案,各项工作有专人负责。各驻村帮扶工作组要服从乡镇党委的统一指挥,配合乡镇党委工作。各乡镇党委书记、各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要积极主动,及时掌握工作动态,靠前调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要严肃组织纪律,对工作不负责任,影响考核的,要严肃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