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11月份成功调处矛盾纠纷384起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刘丽娟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15: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刘丽娟)12月8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11月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协调会暨社会治安形势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在区司法局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出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政法书记、区直三调联动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分别就本辖区、本部门上月交办及本月新增的疑难复杂矛盾纠纷调处情况进行了汇报。全区11月共排查调处矛盾纠纷386起,调处成功384起,调处成功率达99%,共涉及金额1006.16万元。

  刘杰对各单位前阶段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刘杰要求,矛盾纠纷排查要抓早抓小、抓实抓好,尽早解决。下阶段要重点做好农民工劳动报酬纠纷、债权债务纠纷的化解,抓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尽快建设完善蛇形山、水洞底两镇电子监控设施,全面铺开建立村级治安队伍,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