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财政局:集体约谈为党员干部护“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陆海强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2: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陆海强)为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的 “双向安全”,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近日,汝城县纪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对县财政局局属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约谈采取反面警示和正面提醒相结合的方式,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反面教材指引正确方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专题教育片《迷失》,并借助该影片,以少数领导干部以身试法、放弃理想信念、放松自我要求,从犯错逐步演变成犯罪,以至于走向人生、事业的“断桥”为例,给参加约谈的党员干部上了生动又引人深思的一课,为他们穿上了“防腐衣”。

  正面约谈再次正风肃纪。驻县财政局纪检组通过约谈对党员干部再提醒、再教育、再约束,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依法用权,不做假账;二要上好五日班,做好八小时事,管好财政资金,敢于担当;三要管好自己每年的365天,算好五笔账,对自己、对家庭负责。

  大家纷纷表示,远离腐败,不仅要自己心存底线,同时也要净化朋友圈,管好家人,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牢记入党初心、坚守入党初衷,主动践行“六大纪律”,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当好严守法纪的带头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