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水墨大云山

来源:红网 作者:雷振梁 编辑:陈纲 2017-12-12 16: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云山靓丽晨韵。

大云山美景如画。

晨色宜人。

摄影爱好者在大云山。

金龟探海。

大云山石林。

大云山奇石之峽。

奇石神韵。

大云山南天门。

水墨大云山。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雷振梁)大云山位于湖南省邵东县、衡阳县、祁阳县三县交界处,座落于邵东县东南边陲的堡面前乡。俗名大牛山,别名耶姜山,又名白云峰,海拔998.4米,是邵东县境内最高山峰,属南岳七十二峰之一。区内地形逶迤,山峦叠嶂奇峰突兀,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5.4%,面积5万公顷,是人们回归自然、旅游观光、探险猎奇的理想之地,是旅游资源未开发的处女地。

  邵东大云山主要有森林生态旅游,大云山休闲渡假,探险狩猎场,云山乐园等休闲场所;有南天柱、一线天、鸭婆石、坚根石、青蛙石、叫化岩、鸡冠峰等自然地貌景观;有六仙殿、辖皇殿、古代炮楼、王夫之等人文景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