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为第二轮巡察工作“磨剑备弹”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蒋玲莉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6: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委第二轮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现场。

巡察干部签订《巡察保密承诺书》。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坤 蒋玲莉)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助推第二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汝城县举办第二轮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为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业务基础。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和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紧盯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内容主要包括巡察干部如何履行巡察监督职责、巡察问题线索的收集整理和巡察材料的撰写等,培训还组织全体巡察干部讨论交流巡察心得体会及实践经验,并当场签订了《巡察保密承诺书》,立下“军令状”,确保巡察干部严守保密纪律,坚定政治方向和立场。

  培训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把握新要求新部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巡视工作条例》,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巡察实践,增强巡察监督实效;要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敢于亮剑,以过硬的作风树立新形象,圆满完成汝城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