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深入乡镇调研产业发展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16: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2月11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艳阳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首车镇和两岔乡调研产业发展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在首车镇,石治平一行察看了油茶产业发展和城镇规划建设等情况。对该镇在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石治平指出,油茶产业是绿色产业、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创优生产方式,完善管理模式,积极推进油茶产业标准化、集约化、规范化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多丰收。

  随后,石治平还先后察看首车镇、两岔乡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两地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补齐贫困地区发展短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在确保住房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实施进度,按时按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同时,要长远聚焦搬迁群众后续发展生活等问题,坚持搬迁和发展“两手抓”,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和相关配套设施,解决好搬迁群众医疗教育、生活出行等问题,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保障、能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