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来安乡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唐韵 2017-12-12 16: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2月11日下午,常德市政府副厅级干部黎建平一行来安乡召开座谈会,征求安乡县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汤平、何国荣、王承位及部分驻安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企业家代表、农村基层代表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认真阅读《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该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语言简洁,能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常德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立足安乡发展实际,还就加大支持企业发展力度、交通建设、教育事业及人力资源回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语言文字和表达方式也进行了认真的推敲和商榷。

  王兆铭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工作部署安排客观,文风朴实,紧扣了新时代的主题,把握了新时代的脉搏,可以用“全面、客观、朴实、新鲜”来形容。王兆铭还建议,希望能将常德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的一揽子措施意见在报告中更多的体现,将安乡珊珀湖综合整治工程及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沅澧快速干线七号大道、西水东调工程等上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工作融入报告之中。

  黎建平边听边作记录,并代表征求意见组向安乡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完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消化、梳理大家的意见,尽量吸纳,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具操作性,形成一个顺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