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康晓乔 2017-12-12 17: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12月12日,湖南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明、胡盛勇、侯湘兰、潘能仲、潘宏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到27人,因事请假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罗翠林等三名同志为常德市人大代表的议案;通过了安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苠睿同志请求辞去安乡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安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苠睿、龙清安、刘晓东等三位同志辞去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