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沅水金纹石学会送展张家界盆景·赏石博览会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康晓乔 2017-12-12 17: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银奖作品《稻花鱼》。

银奖作品《太平有象》。

银奖作品《瑶乡歌女》。

银奖作品《佛佑天下》。

铜奖作品《仙女飞天》。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12月11日,湖南张家界市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举办2017中国张家界第二届武陵盆景•赏石博览会,辰溪县沅水金纹石文化研究学会送展了10方观赏石参展,获得4银1铜奖项。

  今年第二届武陵盆景•赏石博览会共面向全国观赏石组织征集各种观赏石作品达1000余件,辰溪金纹石学会由李万继、戴吉好、刘波涛石友送展的《稻花鱼》《太平有象》《瑶乡歌女》《佛佑天下》获银奖,《仙女飞天》获铜奖。沅水金纹石凭借形、纹、质、韵、神等特点和奇特的造型,抢抓评委们眼球,在评定中脱颖而出,深受石友们的青睐。

  辰溪沅水金纹石文化研究学会会长李万继表示,这次送展的10方观赏石,旨在让全国石友了解金纹石这一品种,对辰溪申报全国金纹石之乡和拉动辰溪旅游事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