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于佳丽 2017-12-12 17: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12月12日,湖南省慈利县黄标车淘汰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对全县黄标车治理淘汰冲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新龙,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屈辉参加会议。黄标车淘汰率居后的3个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据统计,到2017年10月20日,全县黄标车总数为710台,截至11月30日,已淘汰159台,根据市里任务数据的修正,全县实际剩余黄标车522台,这些黄标车将在全县范围内的道路上限行。会议指出,慈利县黄标车淘汰工作存在进展不快,淘汰力度不够,补贴发放不及时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坚决实现2017年12月31日前100%淘汰的目标任务。

  高靖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咬定目标,以行政手段推动,加强部门配合联动,加强路面查缉,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放补贴。要强化责任体系和强化督导问责,做到一天一通报、一天一排名、一周一督办,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佳的工作状态、更大的推进力度、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更优更好的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