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绿心 长沙暮云街道清退8家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姚加伟 编辑:徐丹 2017-12-12 17: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相关执法人员对绿心地区应清退工业企业(个体)进行情况摸底并下发相关执法文书。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姚加伟)12月12日,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联合区城管、国土、规划、工商、环保、人社、消防等区职能部门联合对莲华村四联机制水泥厂、江南泡沫厂、锐和工业等8家应清退工业企业(个体)进行情况摸底并下发相关执法文书。

  暮云街道位于长株潭三市融城核心,处于长株潭“绿心绿肺”保护区。根据绿心示范条例要求,绿心地区内不能有企业生产运营,要求绿心保护区内的企业要逐步进行清退。

  下一步,暮云街道将会对其他在绿心保护区内的企业进行劝退,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的绿色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