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从严从快务实控违拆违督查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唐韵 2017-12-12 17: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12月11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控违拆违督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下定决心、统一行动、攻坚克难,切实打赢控违拆违这场攻坚战。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田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苏振,副区长向慈庸参加会议。

  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全区控违拆违督查考核范围、对象、内容、职责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朱法栋对全区前阶段控违拆违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控违拆违既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攻坚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落实措施,出实招,动真格,确保全区控违拆违工作“全覆盖、零增长、全拆除、不反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经验,压实责任,持续深入抓好控违拆违工作;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加大巡察查处力度,有力震慑违法建设行为;要查漏补缺、完善制度,城管、国土、规划、组织、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要搞好协调配合,乡镇街道和村(居)社区要建立日常巡查和拆除违建机制,确保控违拆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永定区控违拆违督查考核工作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