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推广“三湘e监督” 反腐“利剑”赢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7: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这个非常方便,点进去就能了解各项惠民政策和村里的资金去向脉,我们也放心。”近日,在村部宣传栏看完“互联网+监督”宣传内容并扫码关注“三湘e监督”后,桂东县沤江镇村民黄柏杨点头说道。

  自11月14日“互联网+监督”平台启动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平台影响,提高群众参与度,桂东县纪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宣传责任,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场)、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关注湖南省“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各乡镇(场)将“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发至每村每组、同时结合结对帮扶工作,确保非贫困户关注度20%以上,有智能机的贫困户实现关注全覆盖。

  与此同时,还通过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和标语以及利用桂东新闻网、桂东县广播电视台、“清风桂东”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内容、作用和查询方法,积极推广“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名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公布平台的网页链接和功能介绍、基本操作流程等。群众只要手机在手,通过进行扫码关注,就可以足不出户地对民生资金、扶贫资金使用、发放情况进行实时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