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考评“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活动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7: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圆)为全面检验汝城县2017年“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成效,切实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近日,汝城县纪委对各乡镇各县直单位“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成效进行考评。

  考评工作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两类进行,以日常考核为主,采取自查自评、日常考核、民意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采用百分制,基本分为100分,各类加、减分项目直接计入总分。

  自查自评阶段由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对照相关文件规定,对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自评,得出自评分数。对自查情况不属实者,采取扣分制。日常考核阶段由县作风办对照考核评分细则,依据平时收集掌握的情况,结合日常监督检查、牵头单位专项检查等情况,从基础工作和专项工作两个方面进行考核。

  本次考评结果将纳入2017年度汝城县委、县政府综合绩效评估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内容。考评综合分不合格的单位,视情况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并将该单位列为下年度作风建设督查重点单位,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检查,督促整改。考评情况将在全县予以通报,并对作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