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专项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5: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在五里牌镇联星村走访贫困家庭。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12月9日至10日,苏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谷群辉带队,组织区纪委、区作风办、区委督查室、区委扶贫办等部门组成4个监督检查小组,对五盖山镇小坌村、坳上镇苏龙村、良田镇鱼网村等5个镇的9个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本次监督检查采取看资料、查现场、问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等方式,主要针对领导重视情况、资料完善脱贫程序规范情况、三率一度情况、入户走访情况和信访稳定工作等4大方面21项内容进行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部分镇(村)及扶贫工作队、相关责任单位存在宣传氛围不够浓厚、扶贫手册填写不够规范、扶贫政策宣传不够到位等问题。督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对标整改,进一步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修改完善相关文件资料,逐级完善表册卡档,切实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宣传力度,把握时间节点,不留空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精准扶贫的识别准确率、退出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