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六个抓手”为“互联网+监督”平台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左瀚 编辑:龙芳华 2017-12-12 12: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左瀚)12月11日,桂阳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专题调度会,对当前桂阳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及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维护和管理使用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强化权力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六个抓手”力促“互联网+监督”平台安全、高效运行。要抓责任,明确领导不脱手,强化责任担当,由单位一把手负总责;要抓任务,紧扣工作不松手,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抓宣传,社会监督勤动手,运用多种方式引导群众关注、了解、使用“互联网+监督”平台,实现“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五类人员”关注全覆盖;要抓管理,日常运维不离手,切实做好平台系统的运行维护、数据录入和考核管理,建立健全数据采集等规章制度和长效机制;要抓督查督办,问题线索不放手,采取登录内外网、查核数据资料、相互交叉检查等方式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限期核查整改;要抓问责,严肃纪律不手软,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保证“互联网+监督”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