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纪委发挥监督作用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7-12-12 17: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近日,嘉禾县举办“县政协委员走进纪委”开放日活动,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嘉禾县纪委向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通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接受民主监督。

  今年以来,嘉禾县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突出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深化作风建设,强力推进纪检监察“四项改革”,促进了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的持续好转,为嘉禾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坚持挺纪明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铁腕惩治,不断加大惩贪治腐力度,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巩固发展;坚持最严标准,换届风气监督从严从实,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坚持正风肃纪,作风建设保持节奏不变,党风政风焕然一新;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正风反腐氛围日渐浓厚;坚持精准发力,专项治理尺度不松懈,一批突出问题得到了有力根治。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代表建言献策,既点赞肯定,又直面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嘉禾县党风廉政建设决心大、措施硬、效果好、震慑强,活动让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更有助于今后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