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一司机肇事逃逸 导致被撞倒行人受到二次碾压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7-12-13 08: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因事故发生时撞击力度大,肇事车辆前挡风玻璃受损严重。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原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司机的无知而导致伤者遭遇二次伤害,而造成这起事故的驾驶员却选择肇事逃逸。今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向媒体公布了这起肇事逃逸案,经过调查取证,肇事司机已到案。

  12月1日21时45分左右,荷塘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荷塘区红港路红丽路口前路段,有一辆小车撞倒了行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报警人同时也是司机的陈某介绍,当时伤者刘某侧躺在马路上,背对着自己的行车方向。而民警发现陈某的小车只是前保险杠下面位置受损,凭着丰富的交通事故处理经验,民警觉得这起交通事故肯定不简单。

  果然,民警在调取周边道路监控时发现,伤者刘某当时正在红丽路口的斑马线上横过马路,而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小汽车却突然撞上了他。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在现场没有停留,而倒地不起的刘某又被随后驾车而来的陈某再次碾压,陈某马上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刘某伤势严重,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经过我们调取监控得知,当时第一辆小汽车直接撞上伤者后,伤者在小车的引擎盖上被一路带着走。”民警介绍,第一辆车的肇事司机肯定知道自己是撞了人的,为逃避责任而选择了逃逸。

  经过几天的调查分析,并通过查看路口监控,民警掌握了大量肇事司机的信息。12月5日,肇事司机迫于压力来到交警大队投案,并承认了逃逸事实。“肇事车辆因当时撞击力太大,引擎盖凹陷了一大块,前挡风玻璃也受损严重。”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