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政府办“四个到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陈纲 2017-12-13 08: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薛亮)今年以来,常德市武陵区政府办党组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以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考核监督到位、谈心谈话到位“四个到位”举措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办公室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为贯彻落实上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要求,区政府办成立领导小组,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党组会议、办公会议多次对办公室廉政工作提出要求。还印发了《武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细化分解,切实做到了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有奖励。

  为强化考核监督,区政府办在评选优秀党员、绩效评估先进个人以及提拔任用上,均征求纪检组的意见、建议,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作为对领导干部和组室负责人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此外,“两个责任”谈心谈话也做到常态化,党组书记带头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组室同志谈,对工作中反映出来的不良苗头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形成了爱护同志、帮助同志、维护集体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