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清退涉矿等违规经营性活动资金564.6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峰 陈庆林 编辑:陈纲 2017-12-13 12: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志峰 陈庆林)近日,湖南省临武县纪委对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职工王海东隐瞒违规成立独资公司,从事经营活动的问题,给予其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并在全县通报,在临武县开展涉矿等违规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中形成有力震慑。

  自8月份以来,临武县对112个单位的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涉砂、涉渔、涉小水电、涉烟花爆竹、涉危险化学品等六项经营性活动实施了最严厉的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临武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迅速传达文件精神,积极进行部署动员,开展自查自纠。县专项整治办及时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和指导工作,要求该填报的全部填报、该清退的全部清退,确保所有清理对象全部填报。随后,县专项整治办对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进行实地督查,采取实地抽查与面上自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查问题“零发现”、数据“零报告”、工作迟缓、发现问题和清理退出情况较多的乡镇和县直单位,特别是有项目审批、价格核定、安全环保监管等职能的有关部门。

  截至目前,临武县共有7741名公职人员和2847名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配偶等参与本次清理整治行动。自查自纠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人数共62人,涉及金额总数564.64万元,目前已全部清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