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09: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孟杰)12月12日,湖南省津市市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会议由津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葛胜主持。会上,津市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组组长,各派驻纪检组组长依次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的困难、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津市市纪委、监察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室负责人就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对上阶段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目前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高、工作不平衡、“三转”不彻底、业务水平一般、大案要案办理少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心、主动性、原则性,提升监督执纪水平,强化自身的廉洁性,加强与兄弟部门的沟通联系,坚持深化作风建设,统筹协调,加快纪委与监察委的融合速度,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以崭新的面貌震慑违纪违规行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伍子科还就2018年工作思路、年终目标考核准备、监察体制改革、纪检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