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衡阳激情献演 现场颁发4大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7-12-13 11: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拉丁舞《青春》。

舞蹈《扇韵》。

女子乐坊《胜利》。

舞蹈《幸福的路上》。

模特秀《雁儿飞 雁儿红》。

舞蹈《咱妈,那个俏》。

大型歌伴舞《向往》。

现场观众观看表演。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12月12日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文化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向往美好生活”专题演出暨衡阳市“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年终盛典在湖南衡阳市莲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由衡阳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原创的精彩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拉开了盛典的序幕。随后,配乐诗朗诵《灯火》、女子乐坊《胜利》、流行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型歌伴舞《向往》等新创节目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文艺表演期间先后颁发了群众文化活动“积极参与奖”“最具奉献奖”“艺术进取奖”“最佳配合奖”共4类团队奖项。

  本次活动由衡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承办,旨在表彰群众艺术团的默默奉献和在荣誉之外的努力与付出。“广场旬旬演、社区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是衡阳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今年以来,20个业余文艺团队共举办活动31场,7000余演职人员积极参与,惠及群众8万余人,是衡阳叫响湖湘的一个靓丽品牌,也成为衡阳文化成果展示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