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孟娟 编辑:王津 2017-12-13 09: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孟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12月10日晚,炎陵县卫计系统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举行。来自县卫计系统的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炎陵县委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团成员——中共炎陵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声华以"屹立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主题、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

  刘声华声情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县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中去,扎扎实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卫计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炎陵县委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团由炎陵县委宣传部牵头组建,集中宣讲活动从11月中旬启动,至2018年1月底结束,计划安排宣讲活动100场左右。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任团长,县委党校校长罗绍吉任副团长,宣讲团成员由县委办、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委党校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组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