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办武陵盆景·赏石博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编辑:高芹 2017-12-13 09: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李成义)12月11日上午,张家界第二届武陵盆景·赏石博览会在张家界学院开幕。巧夺天工的百态盆景和自然天成的各色奇石,吸引了数百名游客前来观赏。

  作为2017“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10大主题活动之一,本次博览会以“览绝版山水,赏奇山异石,品界上美景,做武陵仙人”为主题,汇聚了来自省内常德、邵阳、怀化、湘潭及省外重庆、贵州、湖北等地数百名盆景、奇石收藏家和爱好者收藏和创作的艺术精品,展览时间为3天。开幕式当天举行了张家界学院武陵·赏石研究院成立大会、《武陵盆景·赏石图典》首发式、武陵盆景·赏石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仪式以及武陵盆景·赏石文化创新与武陵山区全域旅游学术研讨会。

  据主办方介绍,13日还将举行武陵盆景·奇石拍卖活动,市民与游客可对100件武陵文化盆景、奇石、崖壁盆景和绿植花卉等进行竞拍。起拍价分别为1元、100元、1000元和1万元,竞拍所得部分资金将捐赠作为武陵盆景研究所研究基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