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再添汽车新军 君马汽车首款新车下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高芹 2017-12-13 09: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熊远帆)今天,全新国产汽车品牌——君马汽车旗下首款轿跑型SUV(运动型多用途车)S70,在长沙经开区众泰汽车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标志着君马汽车正式进入中国车市。

  作为众泰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君马汽车于今年6月份在雄安新区正式创立,并公布了近几年的新车计划,将主攻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轿跑型SUV。为此,众泰汽车长沙基地投入11.5亿元,对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进行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建设和技术升级,并同时启动S70新车型研发。目前,除长沙外,君马汽车已打造湖北襄阳、山东临沂、重庆、上海等多个基地和研发中心。

  据悉,此次君马汽车S70下线是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三大车型、三大签约、三天活动、一个推介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随着广汽三菱欧蓝德、广汽菲克指南者、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长丰猎豹CS9EV、君马S70等一大批新车型陆续达产或投产,长沙经开区汽车产业也将迎来新一轮强劲增长势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