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主持召开靖州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祝继冠 编辑:王津 2017-12-13 09: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邹家旺 摄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祝继冠)12月12日,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县领导姜小华、尹建芳、陈方海、邓利芳、姚祖品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工作作风》的批示、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

  田连钊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保持定力不分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重点学,彻底学,通篇学,实打实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落实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推动发展高质量,通过转型发展,让发展高质高效。

  田连钊要求,要认真梳理好2017年的各项扫尾工作,提前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安排;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年关将近,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的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