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青廉书吧”开门迎客 首场活动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2017-12-13 09: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我在此庄重承诺:青春有为,廉洁有我!”昨日,芙蓉区荷花园街道以“青春有为,廉洁有我”为主题的“青廉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荷晏社区连心广场举行。芙蓉区纪委向芙蓉区首个“青廉书吧”荷晏社区进行授牌捐赠,青廉书吧将成为“青廉说”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基地。

  启动式上,20多名青年党员代表上台宣读了“青春有为,廉洁有我”承诺书,荷花园街道还组建了“青廉志愿队”。当天下午青年党员们还在青廉书吧举行了首场“青廉课堂”活动,来自芙蓉区第二纪检片区各单位的青年纪检工作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 一上台演说,结合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讲述了自己的身边故事、工作体会及所思所感。

  据悉,荷花园街道旨在通过开设“青廉说”线上线下论坛、开设“青廉课堂”、组建“青廉志愿队”参与辖区廉洁社会建设等形式,加强辖区青年的廉洁意识培养,激发青年思廉、尚廉的积极性,进而通过青年的廉洁行为、思想影响身边人,共同参与廉洁社会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